close


專業成人美語推薦 泰山

澎湖馬公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間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廳,上午9點於福朋喜來登大酒店重新開幕(也是統一星巴克第410間店),清晨4點半,一位女性星巴克痴迷者第一位排隊等開張,同時在第一位買到價值480元的咖啡杯後,直到近十點還流連忘返。

▲星巴克第410間店於福朋喜來登酒店開幕。(圖/記者鄧至傑攝)

星巴克於民國九十三年四月進駐澎湖縣,設立兩家連鎖店,但在營運年餘後,其中位於馬公中正路的分店結束營業,位於「菊島之星」廣場這家店成了澎湖唯一的星巴克。

這間星巴克澎湖店位於人潮聚集的馬公市第一漁港「菊島之星」廣場旁邊,景觀與地點極佳,每天人來人往,商機良好,但卻於民國九十七年十月二日也難逃關門的命運,幾位店員的統一說法是房子「租約到期」。

▲新店內部空間有限,店長控管入內人數維持在20人。(圖/記者鄧至傑攝)

據當年國際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於七月初宣布,由於全球經濟景氣低迷,決定將美國的分店關閉六百家,裁員一萬兩千人;七月底再宣布澳洲的八十四家星巴克將關閉六十一家,兩項決定震撼全球,隨之十月澎湖店也關門了。

早在上個月底,位於福朋喜來登酒店大門右側的星巴克開始裝修時,就引起縣民的側目,尤其一些星巴克的愛好者更是興奮的引頸期待!日前星巴克代理商統一公司對外發佈訊息,澎湖星巴克店於今天正式開幕,同時準備了七百個精緻的咖啡杯於開幕前三天限量出售。

▲上午9點半,店門口已是大排長龍,為數約有二、三百人。(圖/記者鄧至傑攝)

不知道是被咖啡杯吸引,還是許久沒在澎湖喝到星巴克的咖啡,從清晨4點半起,就陸陸續續的有人來排隊,由於新店內部空間有限,店長控管入內人數維持在20人,因此到了上午9點半,店門口已是大排長龍,為數約有二、三百人;從排隊人潮的年齡及穿著儀態觀察,應該是以本島來的澎科大學生居多。

澎湖星巴克福朋喜來登店,設有68個座位,雖然第一天開幕吸引數百名人潮,但因為在馬公有過失敗的前例,此次經過八年餘的捲土重來,能否屹立不搖,仍有待觀察。

▲星巴克在馬公有過失敗的前例,此次經過八年餘的捲土重來,能否屹立不搖,仍有待觀察。(圖/記者鄧至傑攝)















▲吳姓女子意圖尋短,警方破門及時阻止自殺挽回一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蘇茂勝、王世賓,夜間巡邏據報有女子欲尋短,警方火速馳抵,發現當事人將房門反鎖,警方為了救人,破門而入,及時將一腳跨過陽台欲跳樓自殺的女子拉住,阻止一場憾事發生。

警方說,蘇員等人擔任夜間巡邏勤務,於20時2分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位於台南市安平區一大樓有人自殺,蘇員二人立即馳赴現場,到達後發現一名王姓男子佇立於門外神情緊張,經警詢問後得知其母親(吳女,在19時許傳簡訊向他表示要自殺,且大門反鎖無法進入,經多次敲門均無回應,經王男同意後,蘇員等立即通知消防局派員前來,強行破壞大門後,隨同王男進入屋內,但未發現吳女,但吳女房間反鎖無法進入。

消防人員再度持破壞器材將其房門破壞進入,發現其母親吳女一腳跨過陽台,欲跳樓自殺,在千鈞一髮之際,警方與消防人員合力將該婦人拉下解除危機,同時並安撫吳女情緒,得知吳女因與其男友發生口角,獨自一人於家中飲酒情緒失控,幸警方即時阻止,並於現場安撫吳女,待其心情恢復平靜後,交由其兒子王男照顧。王男十分感謝警方伸出援手協助將其母親救回一命。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梁仁輝表示,警員蘇茂勝、王世賓等2員處事積極及時挽救其生命,處理過程機警應變得宜,成功阻止憾事發生,事蹟足堪表率。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陸戰指揮官》台港澳代理權確定 譜寫戰亂英雄史詩

Lunplay今(12/27)日發布新聞稿,宣佈獲得戰略題材手遊《陸戰指揮官》台港澳代理權。遊戲背景設定為未來的戰爭時代,玩家可在遊戲中發展基地、組建裝甲部隊、採集資源,一步步成為最強指揮官!

宏大敘事 譜寫戰亂中的英雄史詩

世界政局動盪,強國蠢蠢欲動,時隔百年之後,人類還是無法避免戰爭的炮火。第三次世界大戰降臨世界,為了保護地球不被核輻射毀滅,所有參戰國都承諾不使用核武器。但在這紛爭不斷的世界中,大量裝甲戰車如鋼鐵洪流,又開始了它們威武的轟鳴。

在遊戲設定中,玩家作為一名初出茅廬的年輕指揮官,帶領部隊改變戰亂局勢,決定奮力一戰!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存亡,為了世界和平安寧,一場正義的戰爭悄悄拉開序幕...



豐富玩法設定 挑戰策略極限

手遊《陸戰指揮官》玩法設定十分豐富,遊戲建築包含行政、軍事、後勤在內,共有21種之多。設施的多樣性恰好從側面說明瞭,遊戲多變的玩法和豐富的功能設定,對指揮官的能力可是一種極大的考驗!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指揮官,必定先強大自身的力量!

開放性世界 荒蕪城市百廢待興

手遊《陸戰指揮官》的設定中,擁有高度開放的世界地圖。戰亂不斷,導致繁華的城市幾近荒蕪,玩家在遊戲中不僅需要面對其他陣營指揮官,還得面對流浪武裝、荒野盜匪的挑釁。立足自身基地,向外探索擴張,收拾殘敗局面,就成為各位玩家刻不容緩的使命。

當然,在確保己方堡壘安全的前提下,玩家可以派兵探索諸多已荒廢的城市,清除流動武裝,攻打其他玩家勢力...指揮官們,為了世界和平安寧,快來奮力一戰!

手遊《陸戰指揮官》將在近期上架雙平臺,與各位玩家見面。更多《陸戰指揮官》的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後續報導。



新竹1對1英文家教課程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鶯歌 2016-12-27

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花蓮

大溪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