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驚傳遊覽車衝撞民宅,司機疑似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6日早上10時許傳遊覽車衝撞民宅意外,強大撞擊力造成40歲陳姓男遊覽車司機嚴重內傷,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金山台大醫院急救,路旁民宅被撞出一個大洞,一輛自小客車也遭受波及,現場滿地殘骸,附近居民聽聞巨響都嚇得出門查看,但車上22名乘客加導遊都沒有大礙,無須送醫,民宅內也沒人受傷。

據了解,車上載著的是來台8天7夜的陸客團,他們昨天(5日)才從桃園機場抵達台灣,預計12日離開,5日逛過國父紀念館、西門町夜市,今天早上9點先到野柳風景區遊玩,哩程換機票1悠遊聯名信用卡0點正準備轉程前往故宮參訪,卻在旅程中出了意外,目前遊覽車公司已經派人前往醫院探視,並將持續處理後續事宜,警方也將調查遊覽車肇事原因。2018買一送一電影票

信用卡繳稅2018





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2018




BCE427DB512603DB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