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送行李箱台股上周持續驚驚漲走勢,周線拉出連三紅;倫元投顧分析師陳學進認為,台股本周仍有機會上攻,但精準選股才有利於操作績效表現,本周投資組合持股前兩大是所羅門(2359)、應華(5392)。



陳學進本周投組挑選六檔股票,包信用卡申辦條件括有跨入智慧製造供應鏈所羅門、鋁合金機殼廠應華、記憶體IC測試廠欣詮(3264)、軟板廠台郡(6269)、安控設備廠天鉞電(5251)及特殊應用晶片(ASIC)廠世芯-KY(3661)等,不僅在公司營運及產業展望上,具有轉機成長的利基,且在公司派或法人偏多心態不變,技術面亦處於相對有利的條件下,後市仍將具有強彈上漲的利基可期。陳學進分析指出,台股指數如預期驚驚漲上來,上周創10,268點波段新高,雖然市場居高思危,短線也不排除或有震盪拉回洗盤之風險,但蘋果i8產品將於9月中或10月初發表上市,零組件拉貨潮已開始啟動,尤其這次十周年大變革,史上最大換機潮來臨,i8整體銷售量將更大於之前i6 S及i7,可持續關注蘋果供應鏈。

陳學進表示,隨蘋果i8功能大舉提升,最大受惠者將是國內相關零組件供應商及組裝廠,配合第三季電子產業傳統旺季,整體經濟可望維持穩步復甦成長,假使近辦信用卡送贈品期指數真的有拉回來回測10日均線或月均線位置區,可能是另一次逢低「挑好股、買主流」的好機會。選股策略上,由於不排除本周指數或有劇烈震盪洗盤,除基本題材、以及個別公司產業前景展望之考量因素外,個股間是否具有籌碼面及技術面上的優勢,也相當哩程信用卡比較重要。(工商時報)海外刷卡回饋金比較


7BCFB76BD777A392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