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七七盧溝橋事變80周年紀念,高齡99歲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6日在南京表示,抗戰對於國共兩黨來說,都有貢獻犧牲,也是共同的光榮,希望各界站在全中華民族的立場,不受黨派政治或個人情感的影響,共同研究抗戰歷史。

哪張信用卡最好用

由中國抗日戰爭史學會和中華民族抗日戰爭紀念協會共同主辦的「中華民族抗日戰爭史學術研討會」6日在南京紫金山莊舉行,邀請電影 買一送一27位兩岸退役將領參加。郝提出5個基本立場

郝柏村在開幕致詞時表示,各界研究抗戰歷史,應該有幾個基本立場:一、站在全中華民族的立場,而不是某個黨派或個人立場;二、站在學術良知的立場,而不受任何政治和情感因素的影響;三、站在戰略層次的立場;四、站在客觀立場,使年輕世代了解歷史真相;五、站在對人類和平影響的立場,了解抗戰與二次大戰的關係,以及我們今天作為戰勝國、世界強國之一,對世界人類和平可以有哪些貢獻。閉幕致詞時,郝柏村表示,歷史事實只有一個,但不妨包容不同的見解;兩岸關係發展是中國內戰的餘波,國共兩黨都是大中華民族統一主義者,雖然有制度差異,但沒有統獨分歧,兩岸應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和平共存、和平發展,從和平發展中培育出和平統一的共識。泯除歧見的時候到了郝柏村表示,國共兩黨對中華民族的現代化,應該不是對立關係,而是夥伴關係;以千年的歷史來說,國共幾十年的矛盾微不足道,我們現在應該是泯除歧見、共同合作的時候了!郝柏村表示,中華民族今日有此地位、能力、更要有抱負做大同世界的領頭羊。對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倡議,郝柏村高度讚賞,認為這將帶領沿線國家走向均富道路,實踐傳統中華文化中「天下大同」的思想,而這比大國間的軍備競賽更有意義。(旺報)

現金回饋卡 2018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97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