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即將來臨,和爸爸一起喝一杯吧!橡木桶洋酒八月特別推薦國際知名烈酒集團旗下品牌,來自蘇格蘭大高地區的「Grangestone英國石代燃料稅2018信用卡力量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每批皆由首席釀酒師精心挑選,加上集團優勢陳年環境,展現出更臻圓熟的品味。無論是喜愛嘗鮮的爸爸,或是挑嘴的行家爸爸都會愛不釋手。除此之外,榮獲華航經濟艙指定用酒的路易老爺VSOP干邑白蘭地、釜山第一品牌C1韓國燒酒,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精釀啤酒,也都是炎炎夏日與爸爸一同乾杯、表達感謝的好選擇。



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銀行信用卡繳燃料稅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臺灣市場對於威士忌的愛好近年來一直高居不下。以橡木桶洋酒來說,威士忌約佔每月營業額六成,而臺灣2016年度在蘇格蘭威士忌的銷額更高居全球第四,是威士忌產業全球最關鍵的市場。除了知名蘇格蘭經典酒廠、新世界威士忌之外,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好奇心與對好酒的追求,臺灣進口商也開始將目光放在許多小批次生產、講求精緻的蘇格蘭威士忌精品品牌。本次橡木桶洋酒隆重引進來自國際知名烈酒集團旗下,在歐美備受好評的「石代力量單一麥芽威士忌」(下圖/業者提供)。石代力量與百富、格蘭菲迪等酒廠同樣來自蘇格蘭大高地區(可再細分為高地與斯佩賽),不但有著產區經典的細緻花果香,在集團的優勢陳年環境洗禮之下,綿第一銀行 出國刷卡回饋長優雅的餘韻更是令人回味再三,配合父親節歡聚、送禮檔期,預計也將帶動整體業績成長一成以上。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工商時報)現金回饋卡推薦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