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忙於工作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交異性朋友 單身聯誼

    最近我朋友去參加了Paktor Premium的活動(就是我下面文章介紹的第1家) 單身聯誼

    突然在某天就跟我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讓我覺得緣份真的是說來就來

    在於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 單身聯誼

    如果你也想多認識異性朋友,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分享的幾個管道

    搞不好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就此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喔!

     

     

    Paktor Premium專門執行一對一實體交友服務,揮別以往的婚友社,以數據分析來找尋理想的另外一半。單身聯誼Premium與加拿大的數據公司合作,能夠提升至80%的精準配對,讓每一個會員能夠與符合內心理想的對象認識、約會,進而步入禮堂,結合科技與客戶至上的服務,堅持與會員們的約定,希望協助有需求的人,找到真愛。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交友,是一個針對單身男女的約會服務!單身聯誼初次註冊以及訪談都是免費,先到網站註冊,填寫你想要找的對象條件,越詳細配對就會越精準!先在網站註冊填寫你的理想對象條件,之後正妹愛情顧問會請你到辦公室訪談,針對你的需求做了解。單身聯誼每位會員要透過訪談,確認身分才能夠成為正式會員!接著你的專屬顧問會依據你提出的條件,找到適合的對象,並幫你安排實體一對一的約會,一場屬於你們的約會!


普吉島風浪大3起船難 1陸客罹難53人失蹤

商品訊息描述: 泰國普吉島未婚聯誼活動外海週四發生3起翻船意外,共有138人落海,其中1艘觀光船上有許多華人觀光客,已知有1名陸籍遊客罹難,目前還有53人生死未卜,初步查證船上沒有台灣團遊客。

遊客在大海中載浮載沉,救難人員急忙用繩索連接試圖接近船隻,卻因為風浪超大救援困難。

泰國普吉島週四因為天候惡劣,無論是觀光船還是快艇,都因為暴風雨和強大風浪部分停駛,但有多艘船隻堅持出海,造成3起翻船意外,有138人落海。

泰國海警和救難人員陸續把遊客救上岸,其中1艘觀光船船上載了許多大陸遊客,船長也透露航行時遇到5公尺的大浪。

翻船船隻船長:「排水引擎因為故障,所以沒有辦法讓船維持穩定,應該是有垃圾捲進引擎,而且又有很多波大浪打來,船因此往一邊傾斜就翻覆了。」

目前已確定有1名大陸遊客罹難,另外還有11人正在治相親聯誼交友療。

陸方人員:「目前有將近80名遊客獲救,其中11名遊客需要留醫、留院治療,1名乘客溺亡,這11名留醫的遊客當中有5人需要動手術,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由於目前還有53人失蹤,泰國當局也強調會繼續搜單身實體交友查,不過惡劣天候晚間一度暫停搜索,暴風雨預計會持續到下週二,恐怕增加搜救困難度。

更多 TVBS 報導
泰國普吉島翻船 中國遊客1死50失蹤
泰國普吉島翻船 數十名大陸觀光客失蹤
普吉島惡劣天候 3觀光船翻覆1死53失蹤

更多追蹤報導正妹

普吉島船難 海水入艙到沉沒僅2分鐘一對一
泰國普吉島船難38死 18人失蹤續搜救
一家5口遇死劫 爺生還呆坐醫院認屍
泰國普吉島船難 疑船主無視氣象警告
翻船畫面曝光 乘客海上載浮載沉

--------------------------------------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 快投稿Yahoo論壇https://goo.gl/iy5TCA
A7B5A379B817BFB0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