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蛋糕 台北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蛋糕 台北,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蛋糕 台北,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蛋糕 台北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幗幗抱著小花生的樣蛋糕推薦 台南子再也見不到了。(圖/翻攝自上海野生動物園微博)

大陸中心/母親節蛋糕宅配免費用綜合報導

上海野生動物園才歡喜地迎接第一隻貓熊寶寶「花生」,卻傳出媽媽「幗幗」急性胰臟炎死亡,而花生也在5天後因為腸扭轉導致大面積腸壞死過世,這樣的結果讓大貓熊保護研究中心和動物園的保育員都非常難過。

上海野生動物園的貓熊幗幗去年7月9日生下女寶寶花生,這也是上海第一隻貓熊寶寶,因此全市對於牠的到來都非常興奮,但卻在花生將近200天大時發生讓人心痛的事情。

▲小花生初登場,許多市民爭相圍觀。(圖/翻攝自上海野生動物園微博)

21歲的幗幗12月19日突然出現發燒、拉出腸黏液、嘔吐、腹痛等症狀,馬上被隔離治療,但22日晚上出現抽搐症狀病情加重,檢驗結果發現胰腺腫大、白血球升高、電解質紊亂,但沒有發現病毒感染的情況,判斷為「急性胰臟炎」。即使大貓熊保護研究中心和園方全力搶救,仍在12月26日搶救無效。解剖後發先死因為急性胰臟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

▲花生是上海第一隻貓熊寶寶,隨後又迎接了一對龍鳳胎寶寶。(圖/翻攝自上海野生動物園微博)

幗幗的寶寶花生175天大,為防止交叉感染,在19日開始人工餵養,但23日下午6點突然發病,拉腸黏液、嘔吐並有輕微腹痛,29日檢查發現花生有嚴重的腸扭轉導致大面積腸壞死,雖然緊急開刀切除80多公分的壞死腸管,也成功配對輸血,但仍在31日中午急救無效。解剖後確認死因為腸扭轉導致大面積腸壞死,併發多重器官衰竭。

痛失這對貓熊母女讓大貓熊保護研究中心和上海野生動物園相當沮喪,他們已採集檢體到各個貓熊基地研究,希望能避免這樣的疾病再次發生。

對於幗幗和花生的死訊,許多網友相當氣憤「都過了多久才說明?」、「如果不是大家一直問,會說嗎?」,也有許多人認為上海野生動物園並不適合照護貓熊,並為去年10月出生的龍鳳胎擔心,「應該要把牠們送回保育基地」。

▼小花生掰掰,在天堂也要跟好媽媽喔!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2017母親節禮物排行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今天立春,全台漸回暖!(資料照,記者李雅蛋糕 推薦 台北雯攝)

2017-02-03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立春,全台漸回暖,不過,下週四起將有波冷氣團來襲!「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表示,隨著冷氣團結束,今天各地溫度會呈現緩步回暖趨勢,中南部感受會更明顯一些,降雨也只有在北海岸、東部有,其餘多數地區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天氣即時預報」說,5日將有波乾冷空氣南下,預計僅影響北部、宜花,造成稍降溫及很少的降雨,其餘地區幾乎不受影響,持續維持好天氣。「天氣即時預報」提醒,下週四(9日)下半天起,有一波強冷空氣南下影響,氣象局目前已經預估「冷氣團」等級,溫度可能有再調低趨勢,元宵節要賞燈遊玩的朋友,恐將有「寒冷」的感覺。

工商時報【張志榮新竹母親節蛋糕推薦整理】

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後,美國10年期債券殖利率大幅攀升約70個基點,因市場預估川普增加美國基礎建設投資及減稅新政,可能迫使美國政府發行更多債券來彌補未來的金融赤字。另一方面,川普關稅壁壘政策可能衝擊中國對美國貿易順差,繼而降低中國購買美國公債的需求。

此外,國際貨幣基金會(IMF)預估美國╱全球經濟成長率(GDP),將由2016年的1.6%與3.1%提高到2017年的2.2%與3.4%,這顯示經濟成長復甦力道加強,將可帶動債券殖利率曲線。考量到市場預期美國債市將供過於求,且美經濟復甦力道將加強,預估2017年美10年期債券殖利率約落在2.5~3%。據此,預估債券殖利率若上升80個基點(由2016年9月的1.7%),2017年可為台灣壽險業者創造8~14%的額外獲利。

由於台灣保險業者資產有50%以上投資海外債券,債券殖利率攀升可增加其再投資部位及新錢投報率。雖然債券跌價可能影響保險業者淨值,但我們認為其僅會造成短期波動,原因是大多數債券為持有至到期日,而其隱含價值及風險基礎資本(RBC)計算未納入以市價評價損失。預估金融指數將站上1,200點歷史高點,2017年預估股價淨值比為1.3倍,反映升息趨勢下,壽險業者股東權益報酬率轉佳。建議在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兆豐金、中壽股價拉回時買進。

本中心看好債券殖利率上升可為保險業者創造額外獲利。雖然債券價格下滑可能拉低來自債券資本利得,但在利息收入成長高於10%,加上匯兌利益回穩,可抵銷2017年債券已實現利益約50%的減幅。

因此,預估壽險產業獲利與股東權益報酬率,將可從2016年的1,104億元與9.5%,提升至2017年的1,335億元與11.2%。

假設聯準會2017年升息3次,預估2017年外幣淨利差將提高4.5個基點,為銀行業創造1.8%額外獲利。中信金與兆豐金因外幣放款部位相對較高(2016年第3季占總放款46%與36%)將受惠最大。

然而,台灣銀業者由於較仰賴手續費收入成長,2017年可能會受到銀保商品佣金調降影響,預估台灣銀行業獲利年增率相對持穩在5%,年壽險業者的股東權益報酬率可望攀升至11%以上,重回2013~2015年11%歷史高點,銀行業股東權益報酬率則應持穩。

因此,預估保險業者的股價/隱含價值比可由目前0.7倍提升到0.8~1倍,考量總體經濟展望日漸改善,金融指數將可站上1,200點。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