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塔吉特蛋糕評價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塔吉特蛋糕評價,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塔吉特蛋糕評價,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塔吉特蛋糕評價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2017母親節送禮排行





▲狗狗:不要走,或著帶我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造型蛋糕 推薦 台北/綜合報導

遇到攔路浪浪該怎麼辦?網友Riley Chou日前回家路上,遭一隻米黃色大狗狗「抱大腿」纏上,讓他無奈直呼「喂~好了啦~」網友們看到這幕也都忍不住笑說,「自來狗帶財,你就收編啦!」

Riley Chou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並寫道「回家路上遇到這麼可愛的浪浪,怎麼辦才好?」影片中,狗狗黏著他不放,不管他怎麼移動,狗狗就是會再次黏過來,用前腳抱住他的大腿討拍討摸,撒嬌的模樣彷彿在說「拜託不要走嘛~」

影片轉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吸引4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現在狗求認養也都自立自強,自己來」、「快過年了,狗來旺~這是上天指示,帶回家會發財喔」、「養牠了, 因為牠選擇你」、「這是緣分」;但也有人指出,「我家狗發情的時候也很愛抱我大腿啊...」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2017-02-032017母親節百貨公司dm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提出要改版紙鈔、去除孫文照一事發表看法,他反對紙鈔改版,認為換鈔面圖案會引起很大的爭議、「吵到天荒地老也沒有共識」,並扯到邱惠美、波多野結衣等人,不過,這樣的「豪語」卻讓網友難得「認同」邱毅的提議。邱毅在臉書PO文反對去除孫中山、蔣介石圖像,並且表示:「要換什麼樣的封面人物呢?這下子爭議可大了。童仲彥想換成『他那人見人愛的邱主任』,最好還是露出事業線的性感照。高志鵬意見不同,他最崇拜陳水扁貪汚的能耐,封面人物當然是貪扁了。段宜康最念茲在茲的還是曲棍球,王世堅應該是偷情的樁腳女兒,柯文哲可能是日本AV波多野結夫。」邱毅提到波多野結衣讓網友笑稱「真心覺得這提議比原本好」、「老實說,就算換成邱毅都比蔣中正好」,有網友嘲諷:「換國母,可是國母太多個,要怎麼排幣值?」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高雄16日電)歷經低潮、遭到釋出,投手增菘瑋重新穿上富邦悍將隊8號球衣,相隔1年回到職棒,他說很感謝業餘綺麗珊瑚隊的支持,「永遠不會忘記」。 增菘瑋現年32歲,曾經是旅美的潛力新秀,也曾是單季10勝的兄弟隊主力先發,但近母親節蛋糕2017評比兩年控球失準,疑似受到投球失憶症困擾,在2015年底遭到中信兄弟釋出。 增菘瑋過去1年效力綺麗珊瑚,除了打球,還身兼公司業務,「比起以往生活裡面只有棒球,上班學到新的東西,會有成就感,心態也更穩定了下來」。 增菘瑋能夠重回職棒,感謝綺麗珊瑚董事長、執行長,感謝球團總經理楊清瓏、總教練謝承勳,以及家人的支持,「我永遠母親節百貨2017不會忘記」。 在業餘重新找回自信,增菘瑋加入富邦悍將,陣中的郭勝安也同樣在去年克服投球失憶症的困擾,兩人今天互相鼓勵。 郭勝安去年在一軍投球,增菘瑋一開始還不敢看,「因為那會勾起不好的回憶」,他知道站在投手丘上面臨的壓力,一定是經過很多的突破。 富邦開訓儀式,全隊拿著毛筆寫春聯,增菘瑋寫下「麗」字,感謝綺麗珊瑚的支持,也希望今年投出亮麗的成績。 總教練葉君璋對增菘瑋有信心,「他準備差不多了,不需要再幫他什麼」,角色定位長中繼,今年暫時還不會先發。1060116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