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人氣生日蛋糕,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人氣生日蛋糕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人氣生日蛋糕,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人氣生日蛋糕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017年01月17日 14:16

2017母親節禮物排行榜

▲阿斯拉姆表演中發現有女歌迷被性騷擾,趕緊伸出援手。(圖/翻攝自Atif Aslam IG、YouTube)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歌手阿斯拉姆(Atif Aslam)15日在城市喀拉蚩舉辦小型演唱會,在台上發現台下有女歌迷遭到「鹹豬手」騷擾,便英勇救美,善舉獲得現場歌迷生日蛋糕推薦 板橋高雄好吃蛋糕推薦歡呼,大批歌迷在推特轉發此事,被外媒爭相報導。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阿斯拉姆要群眾跟著音樂打拍子,氣氛相當High,結果他盯著舞台前緣看了幾秒鐘,接著走上前並舉起手要求樂隊停止演奏,正當眾人一頭霧水時,便拿起麥克風指責一名男子,據外媒報導,他當下說「你以前沒看過女孩子嗎」、「你媽媽或是姐妹有可能也被這樣騷擾」,然後要求工作人員把受害女子拉到台上帶往後台,歌迷見狀便高呼「Atif!Atif!Atif!」鼓掌讚賞他見義勇為的舉動,他最後確保在場所有女歌迷都安全後才繼續表演。

▲阿斯拉姆在當地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Atif Aslam IG)

事實上,巴基斯坦和印度的關係雖然不是很好,但是阿斯拉姆卻靠音樂才華走紅於印度,現年33歲的他在2012年登上英國倫敦的O2體育館(O2 Arena),成為首次在該國際舞台演出的巴基斯坦歌手,和從事教育工作的老婆Sara Bharwana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兒子。而他的英勇舉動片段近幾天在推特上瘋傳,許多歌迷都向他致敬,誇讚他身為公眾人物,能夠擔起社會責任、做好榜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2017-01-2011:2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雖然今天冷氣團來襲,但屏東天氣不錯,屏東市上午8點氣溫攝氏18度、10點來到22度,大學學測首日上午,考生可望在舒適的氣溫下應試,第一節國文科37人缺考。大學學2017母親節特惠科能力測驗今天(20日)起舉行2天,屏東考區3369人報考,分別於國立屏東大學民生校區、國立屏東大學林森校區、國立屏東女中,共3個分區應試;考場目前秩序良好,根據負責屏東試務的屏東大學統計,第一節3分區共37人缺考,另有零星考生忘了帶准考證而在考前申請補發。屏東今天上午天氣不錯,還出大太陽,3個分區均集中在屏東市,屏市溫度上午8點約18度,10點為22度,氣象局預報12點可到24度,考生和家長都還感受不到冷氣團的威力,有家長說「不冷也不熱,陪考很舒服」。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日專電)印度財政部長賈特里今天在國會公布新財政年度總預算案,預估2016年4月到2017年3月的財政年度經濟成長率為6.5%,下個財政年度的經濟成長率預估為6.75%到7.5%之間。 這是印度總理莫迪去年11月突然宣布廢除86%的流通貨幣,對印度經濟造成嚴重衝擊後,印度財長公布的首份財政預算案,擴大對農村、基礎建設和消除貧窮等領域的投資。 雖然印度中央政府不斷強調廢鈔政策不會對印度經濟造成太大影響,但隨著民間缺現金而出現消費萎縮,製造業12月採購經理人指數低於50,顯示製造業萎縮。在印度政府這份新預算案中,也證實多位經濟學家的預期,印度2016年4月到2017年3月財政年度的經濟成長率下滑到6.5%,連官方先前下修預測的7%都未達到。 但賈特里在國會上聲稱,最糟糕的現金緊縮情況已經結束,將不會影響4月1日起的新財政年度。一份製造業調查報告顯示,印度的產業正在逐漸恢復正常。 賈特里強調,印度仍是全球經濟的成長引擎,但印度的經濟前景面臨如美國升息、油價上漲和全球化衰退跡象顯現等風險。 因此,印度財政部預測,印度新財政年(2017年4月到2018年3月)的經濟成長約在6.5%到7.5%之間。這遠低於莫迪政府先前希望達到8%經濟成長率的目標。 印度新財政年度也擴大在公共交通等基礎建設的投資,包括興建高速鐵路在內的發展與建設編列1.31兆盧比(新台幣約6500多億元)預算,興建3500公里的鐵路;印度還編列6400億盧比(新台幣3200億元),用來興建國家高速公路。 印度政府在2019年前,將斥資興建1000萬棟房屋給沒有房子住或居住在以泥土、稻草和樹葉建成「Kutchahouse」的窮人居住。 為使印度更容易吸引外資,賈特里宣布將關掉外國投資促進委員會(Foreign Investment PromotionBoard),減少一層官僚系統的干預。 賈特里同時也把新財年的赤字目標提高到印度國內生產毛額(GDP)的3.2%,以支應預算案的需要。標準普爾曾警告,印度公共債務占GDP比例已經過高。1060201

塔吉特千層派蛋糕門市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