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大掃除時須把握「由樓上而樓下」、「由屋內而屋外」2原則,省時又省力。(圖/取自lib花蓮蛋糕店有哪些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家家戶戶開始進行大掃除,環保署環管處提供以下2大清潔撇步「由樓上而樓下」、「由屋內而屋外」,不僅讓你省時省力,還可以節省水電!

環保署環管處提醒,大掃除時,應由樓上而樓下、由屋內而屋外,先從樓上開始打掃起,將不要的物品打包,再由內依序往外整理清掃,較能節省力氣與時間。

此外,打掃完後可加些許清潔劑在水中,先拖客廳、房間再清洗廁所,最後那些加入清潔劑的拖地水雖生日蛋糕然有點髒,但仍具清潔效果,可用來清潔前院、後院或盆栽底盤等等。

冬衣、冬被須把握好天氣時拿出來曬,不僅省下洗衣機的水電及清潔劑,還能消除塵螨和衣蛾。環管處也透露,使用殺蟲劑要把握「適時、適地、適量」3原則,配合蚊蟲習性及棲息處,且以45度由上到下、由內至外向上均勻噴灑,可避免一次噴灑過量。

另外,在使用吸塵器時,一定要先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清理吸塵器內袋的灰塵,使用前也可以先在裡面噴灑一些殺蟲劑,防止室內跳蚤、抑制跳蚤生存。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高潮感覺?女百貨公司母親節特惠活動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2017-02-0318:0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已被「快樂瑪麗安」總部終止加盟的「長欣補習班」,103年被揭露虐童,台北地檢署根據該補習班3名女老師的指證,以及梁姓受虐男童的說詞,認定女負責人林漢凌、女老師劉蕓德、金智儀等3人,涉以「十大酷刑」凌虐梁童長達7年;宛如電影「熔爐」翻版,今天依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的妨害幼童發育罪將3人起訴。梁童父親今天受訪時透露,如今回想,當初他們曾向教育局檢舉,指該補習班原是按月收費,但1年竟收13個月費用,後來教育局對該補習班進行裁罰,懷疑孩子可能因此才遭林漢凌等人報復;梁父今表示,「當初妳們做了什麼,自己要負責任!」103年11月,該補習班被議員踢爆虐童後,梁童在自助餐店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才向母親說:「她們以前做的壞事,終於有人講出來了!」未料,林漢凌竟在事發後,於103年11月21日,撥打梁童的手機質問,還找丈夫到梁母擔任護理師的醫院「探訪」,嚇得梁童一接到電話就發抖,手機滑落地上,梁童異常舉止引起安親班老師察覺,事後梁童爆發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出現激躁、自殘、攻擊性行為及惡夢頻頻。☆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AXN頻道從7日起,每週六晚間9時與英國同週首播「新世紀福爾摩斯」。「新世紀福爾摩斯」官方臉書日前也釋出一張指名給台灣劇迷「MISS ME 台灣?」的神祕訊息,引發討論。 距離「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的播出已睽違3年,在上一季的結尾中,號稱「犯罪界拿破崙」的超級大反派莫里亞蒂,留下「MISS ME?」 的駭人訊息,為巨大謎團暗藏伏筆,原本以為早已舉槍自盡的他,陷入死而復生的疑雲,為劇情走向丟下一枚震撼彈。 AXN頻道也公布從7日起,每週六晚間9時與英國同週首播「新世紀福爾摩斯」。 距離AXN頻道播出「新世紀福爾摩斯」前,有眼尖劇迷發現英國「新世紀福爾摩斯」官方臉書在4日上午釋出一張指名給台灣劇迷「MISS ME 台灣?」的神祕訊息,斗大的塗鴉字體佔據福爾摩斯的住家,畫面中眉頭深鎖的華生與福爾摩斯,似乎暗示著第四季將邁向前所未有的黑暗。 台灣劇迷對「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熱情也跨海傳到英國製作團隊,英國BBC為了回饋台灣劇迷的支持,直接發送台灣限定訊息,問台灣的粉絲「MISS ME 台灣(想我嗎,台灣?)」,邀請台灣劇迷共同接招。1060104

餐廳母親節特惠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johnniena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